close

如果說整場婚禮中新秘是陽光、攝影是空氣,那主持人就一定是水了!

上次寫了讓媽媽狂催稿的新秘穗穗推薦文,今天來說說滿分到破表的主持人佩佩。

其實主持人是我在這黃金三角鐵中最晚決定的,普遍來說大家確定婚期後會先搶場地、新秘及婚攝,原因大概有二,一是婚宴會館會搭配方案有附主持人,二是認為主持人應該是不太需要精挑細選,反正有就好,我一開始的想法是屬於後者。

籌備婚禮的過程中,在PTT GM版以及FB WeddingDay做的功課越來越多時,才發現一切不是這麼單純的啊!紛紛看到有些學長姊們無私分享了因為素質不佳的主持人使得整場婚禮大打折扣的慘痛經驗,我才開始緊張了起來。偏偏主持人並不像新秘及婚攝一樣,有作品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風格,網路爬推薦文也很難看出主持人的優質程度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就在卡關之際,一位好姊妹推薦了他的大學學妹佩佩給我,詢問了一下價格合理,就決定是她了! 

在第一次見面討論流程時,見識到佩佩的專業及細心,我以為我已經把流程想得天衣無縫,讓佩佩看過後才發現還有很多的細節是我沒有想到的,討論完回家後佩佩還幫我們把流程細項都補充好了,一整個貼心,消除了我不少焦慮。

由於我們是辦素食婚宴,沒有像婚宴會館有搭配完整的婚顧團隊可以顧前顧後,燈控、音控、小幫手等等的工作是否有人處理,我們都沒有事先了解。

有一天突然接到佩佩的訊息說,他到我們宴客餐廳附近工作剛結束,想順道繞到我們宴客餐廳瞭解一下當天燈光、音響設備以及與餐廳溝通當天工作人員的分配!聽到後覺得佩佩實在太貼心又細心了!完全幫我們解決了很多問題,並且告知我們還缺少哪一部份,他會幫我們安排好! 除此之外,佩佩也很主動的幫我們Check訂結流程,真的揪大心!

另外,佩佩還會不斷提醒我們該完成哪些事了,(雖然綽號蝸牛的老公遊戲題目還有影片依然拖到婚禮前一兩天才完成XDDDDD ),進場音樂的挑選等等佩佩也都給予了很不錯的建議~讓婚禮前忙炸的我們可以更迅速且效率的完成待辦清單裡的項目!

到了婚禮當天,佩佩早早就到餐廳準備了,我們迎娶結束後,所有事佩佩都已經幫我們安排妥當,還有佩佩安排的貼身小幫手超給力,每次進場前都幫我把一切打點好!至於婚禮的過程,新郎跟新娘真的就如同每位學長姊分享的一樣,不知怎麼過的...就送客然後結束了XD

事後聽到親友們的回饋,全部都是一致好評,當天的婚禮中有歡笑也有淚水,親友們都誇讚是一場溫馨又好玩的婚禮!尤其是我們玩大家來找碴的遊戲,佩佩時間掌控得很好,又很能帶動氣氛,全場HIGH翻天,可說達到整場婚禮的第二高潮啊!(第一高潮當然是進場XDDD)

除了當天流程很順暢毫無冷場以外,我事後才知道佩佩還幫我們做了更多更多事。我們的工作人員事後跟我說,他們佈場前在餐廳樓下遇到佩佩,她還一起幫忙搬東西上樓,除此之外,由於我們宴客人數多,送客拍照時間拖太久,下一場的新人已經準備要來佈置了,餐廳一直趕, 希望我們先把新娘房淨空...但我們送客還沒結束啊...當下根本無法管到那邊去,後來才知道佩佩及他的助理主動一起到新娘房幫我們整理東西,移到餐廳提供的另一個小房間~這一切真的是揪甘心! 佩佩做的已經超過婚禮主持人的工作,我們對佩佩也是感到相當不好意思>///< 

婚禮結束後還收到佩佩的小禮物及祝福小卡片,真心覺得我們超幸運,遇到的婚禮所有團隊都非常的棒! 真的很感激他們,陪伴著我們完成了人生中重要的這一天!!

  

如果你還在尋找婚禮主持人的話,真心推薦佩佩給大家!

Pei Wedding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eipeiwedding/

arrow
arrow

    Winnie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