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畢業了!!
這一年多來在GM版得到了很多很棒的資訊及靈感!謝謝版上各位無私的分享~

籌備婚禮對於我這種懶人來說真的是件極辛苦的事,但是聽到來參與的親朋好友們對於婚禮的各種細節讚不絕口,真的一切都值得了(遠目

613b63_c6da3462430f4f288bd4f9c738a40c2a_mv2.jpg

與版上大多數的新娘子一樣,在決定好要結婚的那一刻起,就開始爬文找新秘找婚攝找場地等等…
我第一個決定好的就是新秘! 因為有提早準備,很幸運的馬上就訂到心目中第一順位的穗穗老師! 會找到穗穗老師是看到版上有推薦文,瀏覽一下穗穗老師的粉專簡介等等,沒做太多比較,憑直覺就決定是她了 (我真的很懶XD)

穗穗老師的FB其實很少PO作品且幾乎沒在打廣告! 但從網站上可以看到她曾經拿下國際彩妝大賽冠軍上過新聞,也到英國及紐約進修過,還是VOGUE雜誌指定配合彩妝師! 

由於婚前實在太忙碌,根本沒時間去試妝,也曾經為此小小焦慮了一下,怕沒先讓老師看過我的膚況髮況等等,當天直接上,會不會與期待有落差? 到了當天才發現真的想太多了! 事前用LINE與穗穗老師溝通喜歡與不喜歡的髮型,還有文字敘述自己的膚況等等,老師每次都會很有耐心的回答各種問題且再三叮嚀我還有新郎及媽媽們要做好保濕,其實這樣的溝通就綽綽有餘了! (但不見得適用所有新秘老師&新娘喔!)

時間快轉到婚禮當天,穗穗老師及助理Gina一大早就到了,還比原本預計的開妝時間早了15-20分鐘提前來做準備,各種高級的彩妝品擺滿桌面,新娘子一整個超興奮啊啊啊~~~

613b63_95b0add34fce4e18a29176cdf22f2cd1_mv2.jpg

穗穗老師上妝超輕柔,但又可以感受得到他無比的專業! 由於我是小眼妹超內雙,又有點大小眼,但穗穗老師居然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調整好眼型,瞬間放大但又很自然。在婚前我真的很聽穗穗老師的話努力敷面膜保濕,膚況也從痘痘肌逐漸穩定下來,雖然臉上還是有些許痘疤,經過穗穗老師的巧手,完妝後皮膚變得很透亮,有遮瑕到但妝卻不厚重! 專業彩妝師真的不是蓋的!!!

老公的部份,原本是要在迎娶結束後再做造型,但事前與老師溝通時有許願希望可以的話也在儀式前先完成老公的髮妝,不然怕老公有偶像包袱不敢素顏見人(誤 。當天穗穗老師也使命必達了! 是不是有帥到!!

S__39223299.jpg

接下來是媽媽髮妝的部份,我的婆婆是位年輕美麗又氣質的婆婆,經過兩位老師打造後,我的朋友們剛進房門看到婆婆的背影都誤以為是新娘坐在那(不~~~)但是真的好美喔!! 而媽媽的部份,由於是短髮,髮型的部份沒辦法有太多變化,但是簡單又典雅的造型也讓媽媽當天不斷受到親友們的稱讚!!重點是媽媽好滿意,這幾天一直問我到底上網幫老師寫推薦文了沒XDDD,居然是被媽媽催稿哈哈!

4.jpg

我個人比較不愛過於複雜的造型,覺得簡單耐看比較重要,而穗穗老師幫我完妝後,完全就是我心目中最滿意的模樣! 搭配上飾品,讓我的姐妹們都驚呼連連~同學們都不斷說這是我史上最正的一天>///<

除了老師的技術讓人滿意以外,讓我們最喜歡穗穗老師的一點,莫過於她的細心、貼心、好相處! 
老師時時刻刻都留意著我們大家的狀態,時常默默的上前做調整,讓我們都以最完美的狀態呈現在大家面前! 當天真的是在混亂中度過,我也是事後看了朋友們的錄影才發現老師總是守候在我附近,一有狀況馬上過來幫我調整! 而且都會找空檔默默的在旁邊幫我拍照記錄,絕不會佔用到我與朋友們合照的時間!!看過版上一些不太愉快的經驗後發現這一點真的太重要了!
而由於我是單親,在拜別完準備蓋頭紗時,穗穗老師貼心又親切的陪著媽媽一起幫我蓋上頭紗,這一點讓我非常感動! 她做的遠遠超過新秘老師該做的事了..真的讓我感到很暖心! 
再來就是穗穗老師實在太親民! 我的姐妹們都跟她聊開而且一個個變小粉絲,結過婚的說好後悔沒遇到像穗穗老師這麼棒的新秘,還沒結婚的都紛紛說要先卡位預約,連不想結婚的都想讓老師服務一下XDDDD
而最後,其實依照合約老師是做完最後一套造型後就先行離開,但穗穗老師擔心我的禮服綁帶不好脫,一直默默在一旁等到我們送客結束幫我卸下禮服還幫我們都把禮服打包好才離開…實在很不好意思,因為當天賓客多,送客拍照就花了很多時間! 真的非常感謝如此貼心的穗穗老師!

不小心就長篇大論了QQ…結論就是:集專業、貼心、細心、好相處於一身的超優質新秘穗穗老師,不推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由於婚攝照片還沒完全收到,部份照片先以新秘老師及親友們的側拍供大家參考!
至於搶到超優質婚攝又是另一段故事了…待收到成品後再來與大家分享喔!

感謝大家耐心收看!

穗穗老師臉書粉專:https://m.facebook.com/suimakeup/

arrow
arrow

    Winnie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